中共濮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17:28 作  者:田洁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秉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值清明之际,中共濮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赴南乐县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活动。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在南乐县烈士陵园,面对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干部们通过默哀、献花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赴南乐县佛善村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感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增强了对老一辈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精神为指引,严格自律、无私奉献,为自然资源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