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10:59 作  者:杨艳军 牛义广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密结合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多媒体渠道、现场宣传广泛深入进行。在局机关大厅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系列公益宣传片、宣传标语,利用钉钉、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发送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等系列科普知识,深化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在4月15日当天组织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法规及日常诈骗防范常识,扩大“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面,提高12339公民举报电话知晓率。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增强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