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省厅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08:58 作  者:

3月29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省厅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牵头科室汇报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落实省委巡视省厅党组反馈意见一体整改是对全省系统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的“再体检”、“再把脉”。全局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试金石”,作为全市资源和规划事业开创新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领导抓整改,局党组书记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第一责任,局领导班子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形成上下协同抓整改的工作合力,指导和推动各分管责任单位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逐一解决。二是坚持“周上报”制度,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重点查看是否整改到位、相关整改措施是否有力有效,防止问题反弹;对没有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加强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措施、成效经得起检验。(机关党委 秦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