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龙区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典型案例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11:17 作  者:蔡璇

3月31日下午,华龙区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典型案例通报会,传达《全市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动真碰硬,标本兼治,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大力整治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加强重点股室人员行为规范的学习培训,坚决杜绝破坏营商环境的各类行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把纠正“四风”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反思剖析、保持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转变作风,树立自然资源系统的良好形象。局党组将切实履行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抓实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努力形成全局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