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三区三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15:55 作  者:

近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推进会议,对市中心城区现状基数举证等工作进行了再加压、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局调查监测科、耕地保护科、用途管制科、空间规划科关于全市耕地保护目标、永久基本农田布局、城镇建设用地现状基数举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三区三线”举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坚持底线思维,将举证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认真研究政策,完成举证工作。要将政策研究到位,认真对照落实“三区三线”划定规则开展划定工作,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准确把握底数底图、主要任务和重点问题,对所提交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合理性逐条逐项审查,确保举证材料详实、数据质量可靠,经得起检验,撑得起未来发展需求。三要做好工作组织,按时进行上报。各部门要对此次举证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集中人员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搜集资料,及时沟通问题,坚持做到应举尽举、应报尽报。(濮阳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 毕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