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先进典型评选暨“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10:17 作  者:常国军


“榜样就在身边!”为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讲好自然资源好故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8月4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先进典型评比暨“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经过各级党组织层层推荐,来自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单位的29名同志纷纷走上讲台,讲述自然资源好故事,参选“为民服务标兵”“自然资源卫士”和“爱岗敬业模范”先进典型。

通过评选,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发掘了在自然资源平凡岗位、日常工作中的各类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一个故事感染一片,一个典型带动一群”的效应,真正把出彩先锋评出来、把先进典型树起来。

下一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巡讲的同时还将择优向省厅推荐,通过广泛宣扬,激励和引导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齐心协力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自然资源绚丽篇章。(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 常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