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高铁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18:19 作  者:


为加快推进京雄商高铁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度,8月3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刘文俊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铁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市局用途管制科、矿开科、市测量队、市地产交易中心、台前县局以及雄安高速铁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单位汇报了京雄商高铁台前段主线用地、大型临时工程用地和先行用地情况,台前县局汇报了京雄商高铁台前段征地拆迁、先行用地组卷报批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参会单位分别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高铁开工建设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大事、喜事,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用地组卷报批等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市级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好调度、指导、协调等责任,建立指挥体系,加强部门沟通,整合工作合力,确保台前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高铁项目线路长、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方诉求多,征地拆迁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各部门要紧扣任务清单,严格落实相关法规政策,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保障用地组卷工作有序推进,为高铁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用途管制科岳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