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五星”党支部创建及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14:58 作  者:

1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红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杰一行到濮阳县大芟河村调研指导“五星”党支部创建及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及“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汇报,翻阅了村户档资料和工作台账,并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一是在摸清摸透村内实际情况和特色优势的基础上,明确创建目标和工作规划,并根据客观实际稳步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强化党的领导,以“五星”创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三是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研究谋划村庄发展,高标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做好评估迎检准备的同时不断提升大芟河村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机关党委 郭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