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17:51 作  者:

根据工作需要,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期将对“濮阳市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服务”项目实施询价采购,望有意向的供应商在2022年10月27日18时前携带能证明满足项目下列要求的采购需求资格条件相关资料到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咨询采购事宜。

供应商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要求: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②具备经营保险资格的保险公司市级分公司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须包含责任保险)和营业执照,且须有在保监会备案且审核通过的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条款;③需提供近2年财务状况报告(2020年、2021年度的偿付能力报告);④有隶属关系的保险公司、同一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⑤能够实现责任险赔付业务单独核算;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息记录中。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并下载查询结果(在结果明显处加盖供应商公章);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单位:濮阳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

联系电话:0393-6979789

联系地址:濮阳市开州路269号(老检察院院内)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