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电气讯小区6号楼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10:14 作  者:

关于水电气讯小区6号楼办理不动产登记的

 

根据《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的意见》(豫自然资发【2021】34号)第十六条“开发企业或有关单位灭失,已办理首次登记的,经在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门户网站及不动产所在地公告1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购房人可单方申请办理转移登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可按照购房人的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之规定现对濮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水电气讯公司开发建设的水电气讯小区(濮阳市006街道008街坊,中原路南、卫河路北,地丘号029-18住宅房屋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相关事宜公告征询异议,公告1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依据购房人单方申请为购房人办理不动产登记。

如有异议,请15个工作日内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办公室书面提出,电话0393-6979789,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开州路271号老检察院院内。

特此公告

公告期:202271-2022721

 

濮阳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