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城区实施房屋租赁备案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09:34 作  者:

按照《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濮阳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濮编〔2019〕62号)要求,濮阳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承担市本级及市辖区房地产交易管理、房屋租赁备案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不动产登记、房地产交易、房屋租赁备案的信息更新、管理、维护工作。现将市城区房屋租赁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7月30日起,在濮阳市市城区(华龙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施房屋租赁备案工作,该项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的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负责具体业务。

二、房屋租赁备案的范围包括:房屋租赁备案信息的更新、管理、维护。

三、2022年7月29日18:30前依法核准、发放的各类房屋租赁备案证明继续有效。

四、受理方式:通过手机“i濮阳”微信小程序掌上办理。咨询电话:0393-6979789。

特此通告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