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暂时关闭信访接待室引导群众网上信访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11:38 作  者:

为了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从2020年2月3日起,暂时关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访接待室,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局领导接待来访群众工作同时暂停,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各县自然资源局、各分局要做好宣传,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电话、网络和信件等方式表达诉求。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信访工作要求,及时依法做好办理答复工作,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请来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电话:6667209

电子邮箱:pysgtjxfb@163.com

地址:濮阳市振兴南路31号

邮政编码:457001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