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学习贯彻十四届范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17:24 作  者:李翠霞

近日,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四届范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约束和监督。派驻纪检组将切实发挥执纪监督作用,全力确保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一流的自然资源管理队伍,为推动范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时不待我的冲劲,勇担当、敢作为、创新绩,不断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谱写新时代范县绚丽篇章增色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