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五项措施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17:51 作  者:

自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以来,范县自然资源局以“树新风 强能力”为主题,持续强化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五项措施扎实推动党员干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一是组织大学习。举办新时代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主题培训班,采取专题测试、抽检提问等方式,对机关干部、乡所干部开展轮训,推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二是深入大走访。针对“万人助万企”等重点工作中发现的顽瘴痼疾,自上而下分层次确定目标要求,科级干部每人联系一个企业(项目)开展走访助企。三是开展大讨论。聚焦高质量发展需要,以“践行濮阳精神、推动范县发展,我该怎么看、怎么办”为主题开展大讨论;定期举办干部“夜校”大论坛,业务股室登台讲业务、先进典型登台讲经验;向社会征集精细化建言,推动更新观念、革故鼎新。四是实行大比武。用好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临时工作、年度工作“四位一体”考核体系,近距离了解干部,表彰勉励一批,提拔重用一批,培养储备一批,组织处理一批。五是推动大提升。开展“转作风、提标准、抓落实”专项整顿活动,发现一批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大张旗鼓进行表彰,真正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强大动力,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范县自然资源局辛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