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示范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08:36 作  者:

11月18日,示范区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与丰富内涵。传达市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严格遵守党章,深刻认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切实把党章落实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职责,积极投身到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中,做深做实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从严加强自身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出贡献。(示范区分局 杨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