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信息一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15:34 作  者:

清丰县自然资源局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近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以干部“夜校”大学习活动为载体,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近期开展的党员干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以案促改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带头贯彻执行,以身作则。二是增强学习认识。要把学习领会《条例》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一以贯之,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学习中深化认识、指导实践。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纪检组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条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戒尺”,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由清丰县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微视频《莫让酒驾毁前程》,为大家敲响警钟。

(清丰县自然资源局 曹飞)


清丰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专项监督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11月19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分别到古城乡马庄村、仙庄镇宋庙村、巩营乡韩大元村、巩营乡崔吉村4个帮扶村,围绕各项惠民政策落实、驻村干部作风、帮扶责任人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就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积极与帮扶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沟通交流,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清丰县自然资源局 曹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