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15:17 作  者:庞艳慧

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2021年度重点工作,1月11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为2021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业务口要有一套高效的工作方法、一套完整的目标体系,明确工作要求,提高各股室工作效率,全体职工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要做到“三个要”,一是看问题站位要高,二是看事务观察要细,三是疫情防控要抓。

会议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为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坚实基础。各业务口要集中做到五个方面,一要集中“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二要持续跟踪重点项目,明确首席服务员。三要加压推进中心工作,建立运行一张图。四要毫不留情抓廉政,严抓“一岗双责”,明确主体责任。五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盘活全局一盘棋。

会上,全体科级干部依次汇报2020年度主要工作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行了安排部署。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庞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