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南乐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13:22 作  者:武磊、苑利花

11月17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臣林带队到南乐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各班子成员,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南乐县局负责人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省规划设计总院汇报了南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县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关系市总体规划编制全局,要坚持市、县、乡统筹、一体编制,协调推进。二要着力打造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三生空间”,优化“三生空间”布局,统筹“三生空间”发展。三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南乐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程。

南乐县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实施性,加快编制进度,高效推动南乐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武磊、苑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