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16:34 作  者:姜慧琴

4月2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5个支部的30余名党员干部深切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




在县烈士陵园,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刻缅怀革命烈士赴汤蹈火、浴血奋战的英勇精神。随后,纪念碑前,党员代表领读了红色家书,认真感受在中国前进的传大征程中革命先辈们的无私付出和热血情怀。最后,党员干部们对烈士墓进行了认真清扫以示崇敬,向英雄献上一束束素净的白菊、黄菊,表达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对烈士最深切的缅怀。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历史,增强信念,努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