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祭革命先烈 传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08:39 作  者:辛修芳 王绘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范县自然资源局在冀鲁豫边区纪念馆开展了以“祭革命先烈 传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面对耸立的丰碑,大家整齐列队,深深鞠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英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同时,大家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了解英雄烈士事迹、网上祭奠、开展网络访谈等形式,表达对英烈、先贤的感恩和敬仰,以绿色、环保、低碳的祭奠方式,营造文明有序的绿色祭扫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倡导了文明健康绿色新风尚,引导大家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对亲人的思念,化作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自然资源事业中去,为推动范县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