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自然资源局精准发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16:00 作  者:

自台前县开展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以来,台前县自然资源局转变作风、积极行动,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开展化解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对进一步做好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台前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行动,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化解问题楼盘处置工作作为重大民心工程来抓。

二是深入调研,宣讲政策。通过深入一线走访群众,全面开展调研排查,向群众宣讲化解政策方案,表明县委县政府的态度和决心,认真听取业主的意见,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并逐一进行解答,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三是重在落实,提高效能。全县静态管控期间,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县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专班全员在岗,多渠道催缴资金,开通办证绿色渠道,5月1日以来,工作专班处置化解完毕8个楼盘,为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书18户。(台前县自然资源局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