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17:40 作  者:苑利花

8月6日下午,南乐县自然资源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8月4日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自然资源厅时的讲话,为自然资源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为县级自然资源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障社会经济发展,严守耕地红线,夯实粮食生产“根基”。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要提升业务水平。要吃透政策、学懂精神、弄通原理,高水平编制县域国土空间规划,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要高标准做好县土地、河流等资源要素保障,保障粮食安全;要高质量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保障可续发展。三要提升创新能力。坚持以创新为导向,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规划审批手续等线上办理进程,全面提升南乐县自然资源系统服务水平。(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苑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