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17:07 作  者:苑利花 邵龙涛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9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冬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双包双控”责任区昌盛园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一是在小区内张贴《致春节返濮乡亲的一封信》,提倡全体居民及其亲属尽量留在居住地过年,确需返濮的提前72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并做好中途防护,返濮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等,倡议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

二是入户排查中高风险返乡人员。根据国家公布的1月9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入户排查登记近日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分为5个小组,每组3人,对昌盛园小区7栋楼570余户进行严密排查,不遗不漏。

三是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做减少人员聚集、流动的劝解,县内可做核算监测的机构等等,保障责任区内人人重视疫情防控、家家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