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有序推进砖瓦窑厂拆除复垦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17:38 作  者:朱艳玲

8月4日,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局执法队、各自然资源所、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对范县辛庄镇砖瓦窑厂开展集中拆除复耕工作,副县长郭献忠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郭献忠一行查看了辛庄镇砖瓦窑厂拆除复垦进展情况,询问了拆除复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县自然资源局拆除复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郭献忠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开展砖瓦窑厂拆除复垦是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要从实现科学发展、保护耕地、节约资源、改善环境、改善民生和保障生态安全高度,认清砖瓦窑厂拆除复耕的重要性、必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大局稳定;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对履职不到位、严重影响工作进展的,要严格责任追究;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基本农田动态巡查车辆,大力宣传推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重要意义,普及墙体材料节约和建筑节能科学知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认识,营造支持砖瓦窑厂拆除复垦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拆除复耕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5辆,挖土机4台,推土机5台,洒水车4辆。(范县自然资源局 朱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