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荣获省厅表彰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17:04 作  者:

近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全省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马庄桥自然资源所荣获“全省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基层所”,李劲刚同志荣获“全省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先进个人”。

2018年以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作为全省第二批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在省厅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专门成立以局长任组长的基层所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指定专人全程负责,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坚持质量第一快速推进,扎实开展全省基本农田保护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建设过程中,融入“互联网+”理念,加大科技投入,创新技术手段,改造提升乡镇自然资源所、配备基本农田保护车辆、配置高清执法记录仪、“和对讲”设备和“可视对讲”信息化装备,建设自然资源“一张图”数控管理系统,达到了县局乡镇所互通互联、乡镇所外观形象统一标识、内部建设标准化人性化、执法手段科技化信息化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