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信息填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10:49 作  者:石丽娜

10月13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信息填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信息填报人员、执法监察大队和基层自然资源所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近期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成果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技术单位专职技术人员就住宅、公共服务与管理、产业及设施农用地四类图斑信息的填报对全体填报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详细说明了各项指标的填写及要求并对实际实务进行了具体演示。

会议强调,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排查任务,并转入信息填报阶段。此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大家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钻研、学懂弄通,正确操作、熟练运用,准确填报,确保按时、精确、全面完成本次信息填报工作,为下一步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