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17:21 作  者:申汪洋

1月21日下午,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明确了紧扣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与会人员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活动开展不虚、不空、不偏。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文件精神落实到作风能力建设的实际中去、落实到自身实际行动上来,推动自身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距,直奔问题,找准在政治上、发展上、能力作风上的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提升标准,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各项活动富有成效、更有意义。三要紧扣工作实际,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自然资源工作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发挥示范引领,驰而不息,笃行不怠,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统一思想、激发动力,确保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发展、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