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同庆建军节 共话军民鱼水情“八一”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18:06 作  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7月30日上午,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和退伍军人及军烈属参会。

会上,范县局党组书记吴晓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赞扬了他们在现在的岗位上所做出的成就,并殷切希望他们做到退伍不退色,继承和发扬在军营中练就的过硬素质和作风,在本职工作上尽职尽责,拼搏奉献,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庆建军节,共话军民鱼水情。活动中,退伍军人们激情澎湃地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涯,感谢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抒发了转业到本单位后作为自然资源人扎实取得工作成就带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在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扬军人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为自然资源事业奉献力量。(范县自然资源局李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