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分局强化学习 狠抓纪律 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17:39 作  者:

为推动“三整顿、三提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走向深入,切实找准干部存在的思想观念短板,转变干部工作作风,11月21日,开发区分局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三整顿、三提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结合作风纪律整顿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松懈、纪律松弛、作风疲沓、关系庸俗、服务异化、工作落后六个方面进行自我对照、自我画像,找出不足、找出差距,列出问题台账,限期整改。

开发区分局还为每名干部制作了“十个严禁”“十项守则”教育提醒警示牌,在办公室张贴“十个严禁”“十项守则”海报,设立举报电话,全面实施监督提醒,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切实增强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营造融洽和谐、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开发区分局 常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