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15:50 作  者:闫瑞玲

11月16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科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过硬的作风谋事干事成事。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要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加大对帮扶党员干部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本领,进一步提升干部思想认识水平和实战能力。三要激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提振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在“攻坚战”中,拿出“战”的作风、“战”的行动、“战”的成效,做好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收官战胜利在望,新征程开启在即。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勇气和决心,加压奋进,实干争先,坚持埋头苦干,保持攻坚韧劲,在攻坚克难中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