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县领导蒋景波到县自然资源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16:28 作  者:姜慧琴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下午,南乐县县领导、二级调研员蒋景波到县自然资源局以“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蒋景波结合自己参加大别山现场教学活动,以自己所感、所思、所悟,从“深化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历史,深刻领会红色精神的丰富内涵;忠诚担当,始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刻阐述。并强调,一要做到心中有党,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做到心中有秤,恪守为政底线;三要做到心中有责,积极担当作为;四要做到心中有民,站稳群众立场。

专题党课结束后,南乐县自然资源局要求,一是增强学习交流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此次党课内容,把专题党课精神学深悟透,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二是促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全局上下尤其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每周一次的党组中心组及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三是确保为群众办实事出成效。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强化政治担当,优化工作作风,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以自然资源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精彩生动,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工作指导性,让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做好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好党史,不忘初心,全力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真正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