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09:54 作  者:

今年以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始终把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以提升素质、转变作风、强化执行为重点,注重能力提升、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多举措倾力打造“五型”政府机关。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持开展“素质大讲堂”、干部“夜校”课堂、“业务大讲堂”等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讲党课等方式,全面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的理论教育,以及党员党性教育、核心价值观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二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经常召集相关股室业务人员对用地报批、消化批而未用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研究,以“抽丝剥茧”手法把每一项业务梳理透彻,融会贯通。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夯实党风作风建设,局机关党支部探索健全完善了《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制度汇编》,加快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格局。(清丰县自然资源局 谷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