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16:39 作  者:曹 妍

6月17日,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要求上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鉴,主动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反思反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要以案为鉴,深入剖析是否存在主体责任有待加强、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现象较为突出等4方面问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塑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政治生态和体制机制,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