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新任职中层干部接受驻局纪检组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10:25 作  者:朱艳玲


5月29日,范县自然资源局新任职中层干部接受驻局纪检组任前廉政谈话,驻局纪检组提出廉洁从政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强化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履职担当,真抓实干;三要坚守底线,坚持依法办事。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带头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四要奋发作为,珍惜热爱岗位。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既不脱离实际又富有创造性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辜负群众期望,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

参与谈话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工作、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切实履行职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范县自然资源局 朱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