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15:30 作  者:曹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13日上午,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传达《濮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中秋、国庆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重申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要时刻绷紧“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这根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加强监督,强化落实。纪检组将进行动态监督,加大假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值班制度,严防工作纪律懒散等问题。四是严肃纪律,严防疫情。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