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弘扬社会公德,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11:21 作  者:李娜娜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近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分享事例、聆听故事、畅谈感悟三个环节开展了“弘扬社会公德,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分享事例环节,主讲人从公共秩序、社会责任意识等方面,通过图例展示了不遵守社会公德的乱象,让大家反思不遵守社会公德的后果和出现乱象的原因;随后,在聆听故事环节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通过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营造向榜样学习、争做时代好人的浓厚氛围;最后,职工代表在畅谈感悟中表示,弘扬社会公德,不仅需要大家在内心树立公德意识,更要约束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弘扬厚德行善的浓厚氛围,唤醒大家的公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弘扬社会公德,争做时代新人,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