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15:03 作  者:曹妍

1月18日上午,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会议,迎接市局对濮阳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的全面考核和测评。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察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就做好考核工作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允涛代表县局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李振强调,要充分认识年度责任目标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评是市委、市政府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助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考评组将严格落实考评相关规定,严肃考评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切实做到廉洁考评、务实考评。

濮阳县自然资源局表示,要以综合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谋划2021年的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夯实基础。

随后,考评组一行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考评结束后,考评组初步反馈了考评意见,对濮阳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步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