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全县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14:37 作  者:王娜

3月31日,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台前县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能够促进自然资源行政职能充分发挥,要明确工作重点,不断把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引向深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上来,担当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质性突破。二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有序推进,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下真功、出实招,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营商环境建设新局面。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做到两促进、双提升,进一步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并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把整治中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安排,做到远近结合、标本兼治,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管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台前县自然资源局 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