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15:32 作  者:王丽娟

8月5日下午,濮阳县委第六巡察组在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铁英,县政府副县长陈增光、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兰刚伟出席会议。会上,兰刚伟宣读了反馈意见,濮阳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陈增光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各项工作的关系;三是完善制度,建立工作长效机制。

王铁英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诚恳务实的工作态度,抓紧抓好抓实;二要明确如何整改。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责任领导、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将问题整改到位,并逐一销号;三要突出重点整改。要针对巡察反馈意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整改,突出重点整改,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力提升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能力;四要加强整改工作的领导。要在县分管领导和局党组的领导下进行整改工作,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县领导及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报告,通过加强整改领导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通过此次巡察和巡察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把自然资源队伍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