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09:27 作  者:陈振松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11月16日下午,清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按照《坚持兰考标准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十项要求》,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意见进行了检查发言,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为“第一责任人”应该承担的责任进行查摆。通过剖析问题根源,积极提出对策和今后发展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会前,县直工委书记李淑英同志应邀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对清丰县局班子成员勇于剖析自己、敢于相互揭短亮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加强整改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建立党建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