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10:46 作  者:闫瑞玲

为切实提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10月16日下午,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进行了详尽的分析阐述,并运用实例讲述了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各党组成员对所分管股室要定好工作盘子、清理路子、开对方子,搞好调查研究,坚持到实践中去,对所分管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打好算盘。三是要狠抓落实、善抓落实、善作善成。抓工作落实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脚踏实地,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将担当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工作扎实向前推进,以奔跑者的姿态加速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