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三促一评”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12:51 作  者:石丽娜

为进一步树立行政执法人员良好执法形象,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以新的作风、新的形象、新的效率、新的作为推动南乐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提质增速,近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创新,多项措施确保“三促一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委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法治政府建设的先导、示范、支撑和带动作用。聚焦新目标、把握新方位、践行新使命、落实新要求,以强烈鲜明的责任意识、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创新优质的工作实绩,全力推动南乐县“三促一评”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三促一评”活动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三是全面集中整改。针对自查中梳理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集中整改的基础上,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四是严格督导检查。建立日常督导机制,定期和不定期对“三促一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确保“三促一评”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活动开展,切实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