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12:53 作  者:闫瑞玲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责任使命,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1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观影中,党员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剧情当中,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战争接连不断,大家的心也跟着上下起伏。影片结束时刻,场内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从影片中看到了中国人的意志力、激情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我们生逢盛世,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此时我们重温朝鲜历史,有着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和启示意义。我们将铭记这段历史,记住这些英勇无畏的将士,记住长津湖,记住不该忘却的历史。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