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15:06 作  者:王绘

10月14日,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们多年来持续关心和支持以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全局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部对范县局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该局在脱贫攻坚、滩区迁建、城市规划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绩,同时就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还诵读了《采桑子·重阳》《九日齐山登高》《醉花荫》等重阳经典诗词,将活动推上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陪伴父母,为老人创造一个祥和温馨的家庭氛围。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尊老、敬老、孝老的美德,树立了良好的道德规范,营造了浓厚的重阳节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