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首席服务员”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17:50 作  者:闫瑞玲 赵 民

7月22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首席服务员”主动作为,下沉一线,到分包联系点濮阳市广源油脂有限公司和濮阳市亿菲神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规模、用工用时、生产、运营、管理情况及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首席服务员”对企业项目建设涉及的规划、土地利用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提高效能。同时,鼓励企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南乐经济作贡献。最后,向企业传达贯彻《濮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八项措施》并进行了张贴。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首席服务员”表示,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将随时为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提供规划、用地方面的服务;持续开展“百人助百企”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和交流,帮助解决和防范化解风险,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持续做好安全检查、环境治理及应急防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