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11:15 作  者:闫瑞玲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基本任务、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及组织生活等内容。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不仅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做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传,更要以身作则,先行一步,学精吃透《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要担当起责任和职责,切实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范言行,确保把党纪党规落实到位。二要加大学习力度。要组织本支部党员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研读学习,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规定,确保学深学透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各支部要把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党的引领,把贯彻学习落实情况纳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及“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推动支部党建规范化、制度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