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开展“复兴之路”党史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18:30 作  者:辛修芳

缅怀革命先烈,追寻伟人足迹,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近日,范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以“围绕革命教育,讲述红色经典”为主题,组织54名党员到嘉兴南湖教育基地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复兴之路”党史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观看及解说员讲解,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展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和一段段感人事迹,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倍受英雄事迹鼓舞,并告诫自己勿忘历史,珍爱当下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实地学习教育,营造了爱党爱国氛围,使党员在历史现场中体验党在革命时期的伟大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领悟深刻,纷纷表示要永远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伟大的祖国,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鼓舞斗志,开拓进取,为党旗增辉,为党员添彩,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