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县委书记赵丽玲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局黄河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15:09 作  者:辛修芳

10月14日上午,范县县委书记赵丽玲到杨集乡位堂村黄河堤堰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局黄河防汛工作,副县长郭献忠等陪同。

赵丽玲一行详细了解了自然资源局防汛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和应急机制运行情况,对自然资源局的防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丽玲指出,自然资源局所包责任段是全县四个重点防汛的险段之一,一定要高度重视,在推进各项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要坚持三个务必,一是务必把黄河防汛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做好一切准备,沉着积极应对,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务必做到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强化汛情监测和信息通报,一旦遇到险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救援措施,进一步增强黄河防汛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务必抓紧抓实,科学防范、周密安排,做到早启动、早准备、早谋划;要抓大不放小,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的动态变化,加大巡堤查险力度,加强重点领域防范,强化度汛应急能力建设,全力保障黄河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