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保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17:20 作  者:申汪洋

近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保密工作推进会,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保密事项,对开展保密自查方法、自查内容、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保密工作面临的环境更加复杂,做好保密工作的需求更加迫切。要认真开展保密自查自评,落实自然资源保密工作要求;要严格规范保密工作责任制,通过自查自评提升整体保密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好保密各项工作,及时发现相关泄密风险,堵塞泄密漏洞,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强化风险意识,以案为鉴,切实提升防风险能力。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深化法律意识,建立周密保密防护网,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