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机关防疫工作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5日10:16 作  者:闫瑞玲

为切实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经济发展”精神,2月24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机关防疫工作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了战疫情、稳发展的重要性,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时刻清醒认识疫情发展态势,切实做好规划、用地审批、土地出让、测绘等重点工作,持续做好机关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制定局机关消杀值班制度,对机关大院、走廊、卫生间、会议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加强职工体温监测,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健康安全。要求干部职工要简化社交行为,坚持工作、家庭“两点一线”,不准聚餐聚会或宴请亲朋邻里、不准举办红白喜事、不准举办或参与群体活动、不准互相串门、走亲访友,以实际行动维护公职人员良好社会形象。(南乐县自然资源局闫瑞玲)